close

伸伸終於被我拐來台灣柳雖然過程很波折

因為他實習生的身分,在這一年內不管是平日還假日,只要踏出日本皆須要寫簽呈向上級申請,

原本是讓他請一天平日,結果被駁回(除非是蜜月旅行或是研修而且還有限定天數),連使出殺手鐧說要去拜訪未婚妻的父母也不行..真的很嚴格

中間一度擔心他是不是來不成了...雖然最後終於申請許可,但光是改機票辦退票等等整個花了超多錢

這次來台灣是伸伸第一次出國第二次坐飛機,對台灣的印象也只有東西很好吃~(因為我在日本也幾乎是每天都做台灣料理哈哈),所以他也沒有特別要求要去哪裡玩,就是每天一直在吵著要吃豬耳朵吃雞腳吃牛肚

這次回台,終於搭到傳說中的桃機捷運~因為離家大概10幾分鐘就到了,真的很方便!!感覺以後對一己來說飛桃園比飛松山還方便,而且好險有桃機捷運~才讓接機整個大順利~!!

另外必須要稱讚一下桃園機場連接捷運的地下美食街真的很不錯,第二航廈(飲料店有春水堂跟coco)又比第一航廈(只有一家新東陽開的飲料店)的餐廳多!伸伸一下飛機因為他餓壞了,立刻先帶他到美食街吃飽~

雖然每次回台灣都是在吃台灣才有的美食,但第一次帶歪國人來台灣,一己覺得比起到處玩更重要的還是吃啊!!又讓我再次覺得台灣美食真的是多到吃不完阿!!!

鹹酥雞,豬血糕,雞腳(東海雞腳凍),布丁奶茶,珍珠奶茶,牛肉麵,皮蛋豆腐,鼎泰豐小籠包,燒餅油條,飯糰,芋頭牛奶(迷客夏/台茶一號/天仁茗茶),點點心港式飲茶,1010湘菜,麵線,臭豆腐,九份芋圓,花生冰淇淋潤餅,炸杏鮑菇,淡水阿給,魚丸湯,滷味(乾/濕),鐵蛋←來了4天3夜已經吃了這麼多卻還有很多很多還沒吃到的!!!真心覺得台灣的美食好誇張!!!

原本的計畫是要帶他去看101大樓,北投泡溫泉,爬象山看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約會...結果一樣都沒去到逛的景點只有故宮博物院跟九份地區,一整個就是吃東西加買衣服的隨性行程,還外加帶他追公車擠公車買東西殺價,讓他很大開眼界哈哈

雖然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一度覺得台北好像真的挺無聊的...很怕會有空出來的時間

結果到最後反而覺得時間不夠用,有好多東西還沒吃到,北投烏來野柳(好像也不是台北市..)也都還沒去過

不過整體來說伸伸整個對台灣印象挺好的~很想再去一次~

一己的家裡人對伸伸的印象也還行~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一直走下去阿!祈禱

(這次因為我提早回台灣,算是自從住在一起後,分開最久的一次<其實也才5天>,但伸伸說可能因為天天都在一起所以平常沒感覺就算平常我雞哩瓜啦的他也很常不理我,感覺在一起變成理所當然,結果一分開,發現沒人做飯給他吃,身上又沒什麼錢加上忽然發現我不在太寂寞了...)哈哈哈哈結果這次我先回台灣反而加深了我對他的重要性,回日本後也感覺對我的態度有比較要緊一些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感情越來越好!

 P.S這次因為伸伸也一起來,所以可以幫忙帶好多東西回日本~~

 

 

arrow
arrow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