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1.JPG  

日本的星巴克雖然不像台灣星巴克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但是經常會有限定限量隨行杯馬克杯等商品發售!!

這時候真的會讓人大撒錢亂買杯子..

6月的時候星巴克就發布消息要發售和alice and oliva合作的馬克杯隨行杯及隨行卡!

一己也早早就準備好當天要立刻殺去買馬克杯!

結果..好不容易趁中午休息的時候衝去惠比壽的星巴克竟然只剩下隨行杯了...

真的很傻眼(尤其店裡還特別貼告示說一人限買一個!!)防止有心人士亂搶購~

立刻傳簡訊給伸伸叫他幫我看八王子那鄉下地方還有沒有!!

結果..伸伸說他打了好多家店每家店都說完賣!!!完賣!!!完賣!!!

我心裡只想大吼騙肖ㄟ~~好想要啊啊阿

伸伸說要幫我上網查看有沒有人在賣..但叫我不要抱太大期望

(殊不知姊已經自己在查了..網路上是3倍價啊!!最好買得下去..)只好默默放棄..

然後然後然後!過了2.3天..

伸伸竟然帶著小馬來找我窩窩窩窩窩窩窩*100

好驚喜~好開心~

伸伸說妳以後帶去公司用,如果遇到不開心或很無聊的時候,你看著馬克杯就會開心了

OH My GOD已融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限定 馬克杯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