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生日是想要兩人一起甜蜜蜜度過..

結果沒想到他已經答應那天要跟朋友們去迪士尼玩真的讓我很傻眼

雖然之前原本有邀我..原本也很開心地要參加

結果..竟然騙我說他跟他前女友沒去過..(其實有去過!還是在分手後?而且是在跨年夜當天還有勾勾手)

真的讓我很傻眼(票根還留在錢包裡說謊也不看證據有沒有留下來---

講的話前文不接後文的..

會很不高興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去年跟我的跨年夜還是我求求他來大阪陪我一下才趕來的..說甚麼隔天有宗教的活動巴拉巴拉之類的要趕回三重

結果某跨年夜竟然還留在東京跟前女友在迪士尼一起過夜!?太怪了吧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他完全不想去非常痛苦等等等但我就是不能理解辣!!!

頓時完全不想去迪士尼了!以後也不想再跟他去王八蛋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是被虐狂,就算有千萬個不爽還是有準備小禮物..(彈菸灰)

IMG_7145.JPG  

生日蛋糕(水果塔)作法完全參考矽谷美味人妻部落格裡的網友分享

材料:

*餅皮部分

中筋麵粉250克

奶油100克

細砂糖60克

蛋1顆

鹽2克

作法:

 

*卡士達醬

蛋黃3顆

麵粉20克

牛奶300C.C

砂糖60克

奶油5克 

做法:

先將牛奶加熱到微冒泡→加入砂糖攪拌→

 

也就是在替換錢包的時候被我發現了票根加一堆前女友的大頭貼...

好險這次送他錢包!!!!除舊換新!!!

雖然事後一直道歉加解釋(說他真的忘記了醬子?)

但是還是默默地覺得此人真的是很糟糕阿...哼

 

arrow
arrow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