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了一歲..

去年的我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回台灣找工作,

結果沒想到碰到伸伸~就醬為了愛人臨時決定就職找工作,還從大阪搬到東京

雖然已經在東京大半年了..但是其實一職很不能適應

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認識的人,每天除了工作就只能等著伸伸

也沒有什麼動力逛街出去玩..(也是因為伸伸很忙然後我們很窮辣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高興今年生日能有個他陪在我身邊

去年就是隔著螢幕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然後因為被我說很爛結果最後變成我在安慰他

謝謝你記得我只說過一次的俄羅斯娃娃

IMG_8606.JPG  

謝謝你帶我去吃螃蟹(我還一度因為訂不到位而想發飆)

image.jpeg 

謝謝你記得我愛用卻捨不得買的身體乳~!!

image.jpeg 

還有被店員催眠下買的慕斯~

雖然沒有事前預訂的圓圓的蛋糕,但是搭配HARBS的切片蛋糕也真的是很豪華了(原本伸伸很想依我意願組成圓型,但是我覺得太浪費而且太多了就放棄~)

結果比我還愛吃哈哈

 

雖然我很愛動不動就生氣,還會講一些讓人聽不懂的日文

謝謝你包容我

これからも仲良くして、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螃蟹燒肉吃到飽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大酋長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松永町1 ファーストビル5F

交通:JR 秋葉原駅 昭和通り口 徒歩1分

電話:

價位:

 

 

arrow
arrow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