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娘和小妹終於喬出時間來日本找我~!!

除了探親和觀光之外~當然還有重頭戲就是要介紹伸伸給家裡人認識

雖然小妹是早就知道伸伸也看過很多次照片和聽我提起深深的一些大小事

但是我最怕的還是娘親大人的評價..前一天傳照片給阿娘看的時候,阿娘啥都沒說就只說了一句

「他看起來比你老....」

誰要這種評價辣!!!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伸伸也超緊張,約在淺草雷門寺集合,

因為伸伸不懂中文,小妹和阿娘也只會單詞

所以初次見面大家就是哈哈哈的乾笑帶過= =..

晚上去了天空樹,還有到上面看夜景

一路上伸伸都很緊張話變超多哈哈哈

去了藥妝店買藥妝逛鞋店買名產都是伸伸幫忙提(辛苦了) *淺草寺的藥妝店超貴..

阿娘跟小妹就是沿路一直偷觀察他

中間還在天空樹裡面的百貨買了一頂毛帽送他..(我們三人都嚇到了哈)

小妹還跟阿娘說:我沒看過妳那麼快掏錢的..

最後大家一起上了天空樹看夜景~~原本以為很普通,結果真的還蠻漂亮的欸!!開心但是會有一點耳鳴就是了w

IMG_9142.JPG  

天空樹的門票分兩段式,350M的話2060元,要再往上到450M的話,要在350M層買票1080元,整個很燒錢!

*要上天空樹還要先拿時段券!必須要在指定的時間排隊才能上去..我們拿到的是20點半~21點半的,結果還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人真的太多了..

(天空樹只開放到晚上22點喔)

總之這次算是相見歡吧~

小妹愛慘他了~阿娘對他也滿意

算是有鬆了一口氣..呼

希望接下來我跟伸伸能長長久久一直走下去

 

雖然時常會對未來感到不安..尤其還有很長很遠的路要走(至少還要3年吧..)

總覺得對他沒甚麼信心><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這樣手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